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宿舍用电安,你我放心宁
2020-11-27 10:34  

共  青  团  工  作  简  报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编                                                                                   20201125日 星期

 

           宿舍用电安,你我放心宁

为了进一步建成文明、和谐、安全的学生宿舍,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20年11月25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锦、2018级辅导员黄洁在学生会权益部成员的陪同下进行了突击查寝。

本次查寝突击性十分强,目的是检查寝室用电安全与学生日常寝室活动。在查寝过程中宣锦老师多次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并与学生进行深入谈话。在宣锦老师的强调下同学明白了寝室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这不仅是个人问题更是一个寝室、一个班级的问题,安全问题关乎所有人,切不可大意,要防范于未然。

通过这一次的查寝,全体学院的同学们都清楚并深刻意识到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警惕心。而且本次查寝不仅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增加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以及对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

                            2020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