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干部技能培训
2020-11-27 11:10  

 共 青 团 工 作 简 报

                             

体育健康学院秘书部编                                                            20201126日 星期四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干部技能培训

 

为使加入学生会的干部了解简报写作,海报制作基本技能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邀请宣传部部长宋移铨和原秘书部部长吴美瞳20201126为新任干部举办了一场技能培训

宋移铨讲解了海报和推文是如何制作的。他详细地介绍了制作海报时使用的软件主要元素以及注意事项,也向大家现场展示了推文的制作和文案的选择。吴美瞳讲授了策划书如何撰写活动简报写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好会议记录等。

经过两位“老干部”知识讲解和技能培训,学生会新任干部们如何进行公文写作、如何制作海、推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他们将充分运用今日学到的知识,把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的宣传工作开展的更加出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