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学雷锋”活动
2021-04-27 14:08  

共青团工作简报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                                         202135日星期

体育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学雷锋”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体育健康学院学办、团总支组织师生开展了“学雷锋”义务清洁活动,共同清洁学院外部场所。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对体育健康学院所在院落、绿植处进行了清洁,整理了矿泉水瓶、纸屑等杂物,创建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为我院迎接新生带来新气象。

体育健康学院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从身边小事出发,引导学生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和毫不利己帮助他人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中为共产主义的事业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