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21-04-27 14:10  

共青团工作简报

 

 

          

  

体育健康学院秘书部编                                      2021312日 星期五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简报

 

新学期、新气象,2021年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12日上午在体育健康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

各部门首先对自己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的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不仅有延续传统的活动,也有根据今年的特殊情况而计划的活动。各部门汇报过程中,大家也提出疑问,相关部门作出相应解答。

  主席团发言环节,各主席团成员根据各部门的汇报进行总结,提出相应建议让各部门发展得更好。也有根据以往的工作而发现的不足,例如文件的转达问题。

最后宣锦老师和李文雯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新一年的期待。对于几个部门的职责提出了建议。她指出,由于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工作也会相应增多。校级活动和院级活动希望各部门能积极配合。

此次例会是2021年本学院学生会举行的第一次会议,希望在新学期开始的同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也会迈出新的一步!

 

以上是对此次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的简单报告!

:体育健康学院秘书部

:体育健康学院秘书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