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运动康复 服务基层”志愿活动
2021-04-27 15:05  

共青团工作简报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运动康复 服务基层”志愿活动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体育健康学院运动康复协会组织策划了“运动康复 服务基层”志愿活动。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李文雯老师、运动康复协会理事长吴舒婷以及运动康复协会的成员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花溪区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举行,意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促进当地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活动现场,体健学子耐心、仔细的为该单位28名工作人员们进行了肩颈、背部的推拿和按摩;讲解和演示了长期伏案工作后的身体舒缓动作;教授了运动后的正确放松方式。现场的工作人员在体验后均赞不绝口,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为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志愿服务,也更好的宣传了体育健康学院运动康复专业,提高了我运动康复专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

 

 

共青团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