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我院韩鑫、黄洁获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一等奖
2023-09-25 17: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工作。贵州中医药大学组织年轻干部开展“清廉贵州·贵州青年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微课程竞赛。

我院参赛队伍由体育健康学院辅导员韩鑫、体育健康学院学办主任黄洁共同组成,她们以“传承廉洁血脉,争做清廉青年”为题,以“清廉的魂就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就是我们所有干部的第一粒扣子”为出发点,慷慨激昂的阐述了“年轻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韩老师用极具感染力、号召力的表达,展现了年轻干部崇尚廉洁、行稳致远的气节和风貌。

经过比拼,我院参赛队伍获一等奖。

作为年轻干部身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永葆忠诚本色、擦亮干净底色、提升担当成色时刻警醒,防微杜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