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喜报!我院在贵州省第一届高校志愿服务专项大赛获铜奖
2023-12-04 10:32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30周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体育健康学院团委组织团队参加了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贵州省志愿项目孵化中心协办的贵州省第一届高校志愿服务专项大赛。

经组织专家线上评审、线下终审,由我院李文雯、金兴阳老师指导,罗天全、杨滚、陈波、何丹丹、杨旖豪、符叶娟、张辰蔚等同学报送的“让爱无碍·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获铜奖。

我院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体健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营造热心志愿服务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