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委工作>正文
喜报!我院团课“把青春献给家乡 赴黔山谱写华章”获贵州省高校团支部“微团课”竞赛一等奖!
2023-12-18 17:18  

2023年12月11日,2023年贵州省高校团支部“微团课”竞赛决赛在贵阳学院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由我院团委李文雯、校团委梁明珠共同指导,杨旖豪、周晨希、江漫、张辰蔚、符叶娟等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把青春献给家乡 赴黔山谱写华章》在19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我院微团课参赛作品立足青年视角,深思青年担当,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庆云镇实地取景完成拍摄。

在决赛现场,我院青年团干将从江县基层工作者的故事娓娓道来,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从容不迫,应对自如,最终以92.20分获一等奖!

青春学而无悔,岁月自成芳华。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作为贵州学子,我们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

我院团委学生组织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引导同学们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