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康复杯”系列活动之“金手指”大赛
2018-11-13 17:2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深化全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展现全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体育健康学院2018年1110日在风雨操场举行了“康复杯”系列之“金手指”大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体育健康学院院长王松老师和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黄洁老师。

早上9点整,首先由主持人白方谊和龙福晴向在场的所有人隆重介绍到场的两位领导嘉宾,以及个人、团体比赛项目和规则。其后,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人员先到比赛检录处进行检录。后由工作人员带入比赛场地。在五子棋、象棋、手工制作展示等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显风采。被选入参加团体赛的同学,用他们的行动阐述了什么是‘团结’。最后,由两位主持人宣布了获奖人员及班级团体。活动结束,所有工作人员一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要旨,使同学们看到了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一面。使同学们明白了课余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