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与防范知识培训
2017-03-30 10:24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与防范知识培训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我院于2017329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15级班长、心理委员、寝室长安全教育与防范培训会,邀请关工委李安龙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心理问题学生的安全等进行了培训,本次参加培训学生20多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0329_093108.jpg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寝室长对寝室人员的安全防范,相信我们的学生在安全防范知识方面会有很好的保护和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