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寒假安全稳定和教育管理通知
2018-01-04 14:00  

    寒假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和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年1月2-5日学生期末考试,考试结束学生原则上离开校,关好寝室门窗水电,注意防火、防水、防盗。

2、开学时间:2018年3月3、4日学生按时返校报到注册3月5日正式上课。3月4日晚上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并清点返校人数,3月5日上午9:00前各班将返校学生情况报学办邹老师处。

3、班长做好学生寒假返家去向登记。学生安全到家后,告知辅导员平安到家的短信,不得私自外出打工或旅游,严禁参加传销组织和各种宗教组织。

4、学生在寒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等。离开学校将贵重物品自己妥善保管好,遗失自行负责。

5、学生返家、返校途中安全乘车。不要不乘坐黑车、不熟悉人员的车辆和性能不安全的车辆,注意乘车时财产和人身安全。

6、寒假出游玩和暂时不返家的学生,要告知家长自己的去向,保持与家长的联系。

7、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做好寒假复习准备工作,开学第一、二周进行补考。

8、需要学校、学院出证明或盖章的学生,在放假前完成,放假期间不办理任何工作。

9、要注意各种高科技手段的防骗防诈,遇事要冷静处理。

10、辅导员在寒假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便于学生及家长联系。

 

          体育健康学院

                                                     2018年1月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