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教师工作处杨长福处长到我院开展 “十四五”时期师资建设专题调研
2021-04-19 09:39  

教师工作处杨长福处长到我院开展 “十四五”时期

师资建设专题调研

 

为迎接建党一百年,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开展下基层、办实事, 415日上午,学校教师工作处杨长福处长和杜文章老师到我院开展师资建设专题调研。会议由我院院长王松主持,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副书记宣锦、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罗洁、副院长马四补,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专题调研会议。

IMG_256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教师工作处杨长福处长首先说明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及教师工作处接下来的工作打算。随后,学院副院长马四补从学院师资建设现状,“十三五”期间教师队伍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引博情况及“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五个方面对体育健康学院师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院长王松作了补充发言。

IMG_256

专题调研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一是目前学校体育教学工作量大,但体育健康学院师资力量不足,班级人数较多,难以使每个学生得到充分锻炼并掌握相应的运动技能;二是建议学校对于高层次人才引进除了要求高学历,能考虑高竞技运动水平人员,如健将级运动员;三是对于公体课教师的职称评定,建议增加教练带队参加省级以上比赛取得名次的条件;四是就教练员运动水平而言我们与其他院校有一定差距,建议增加年轻教师、教练员的培训工作,增加对训练学生的支持和补贴从而激励学生踊跃参与到日常训练和比赛。杨长福处长就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会将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向学校领导进行转达,期望体育健康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能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工作能力和技能水平。

最后,学院院长王松表示,体育健康学院将不负学校期望,在“十四五”时期,继续加大对现有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和支持年轻教师不断提升学历,不断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