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校园办公及职工安全管理培训
2021-04-27 09:26  

 

425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邀请贵州省安全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给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了办公及职工安全管理培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各教研室、实训室共20余人参加了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贵州省安全宣传中工作人员以《电器火灾的危害及预防》给全院教职员从电器短路、电线老化、假冒伪劣产品、使用方法不当、使用时间过长等5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在日常办公及生活中容易发生的安全隐患知识、案例和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工具等消防安全知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BF-20190506HEPM\Documents\Tencent Files\89238970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425_093308.jpg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给全院教职员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学院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以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的办公、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