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李炳军省长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并寄语广大青年讲话精神”简报
2021-05-22 17:55  

   

    521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518日李炳军省长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并寄语广大青年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松同志主持。

会上,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长李炳军对全省广大青年寄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BF-20190506HEPM\Desktop\2021年体育健康学院\党史教育学习文件\学习李炳军省长对全省广大青年寄语\IMG_20210521_092324.jpg

与会人员表示,李炳军省长的讲话激励着我们,为新时期贵州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走好长征路,讲好党史故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要把李炳军省长的寄语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动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成就梦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深入学习领会518日李炳军省长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并寄语广大青年讲话精神”,把李炳军省长的寄语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