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田维毅副校长给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2021-05-12 18: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学习党史、了解中国,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20215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教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体育健康学院辅导员韩鑫老师及19级学生参与并认真聆听这堂精彩的思政课。

说明: QQ图片20210512152751











   思政课上,田维毅副校长以《全面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深刻理解努力做‘主动求变’之当代大学生》为题,从世界之变、中国之变、贵州之变三个方面概述了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在变、任务在变、工作要求在变,必须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世界的全球化、经济、国际权力格局、科技与产业是一变;中国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党的建设发生了深刻变革;贵州的思想观念、城乡面貌、时空格局、发展动能、民生福祉都发生大变化。田校长都一一为学生详细解释这些变。







田校长深入浅出的讲述引导、并鼓励学生做主动求变、努力求变的当代大学生。当代大学生不仅要重视学业,同时要培养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社会是瞬息万变的,我们要紧跟时代,关注现实,不断更新并提高我们的知识技能。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信息瞬息万变,技能和人才已经变成了一个国际化的概念,我们更应该要善于举一反三、自我控制、自主学习、连接世界、应与时俱进,主动、努力求变而顺应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