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教师教学竞赛简报
2021-05-24 14:14  

深入学习党史教育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贵中医教评发〔202127号文件要求,我院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2021522日在花溪校区从正楼运动康复专业教室举办了本次教师教学业务技能竞赛。

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业务技能能力。其中副高组彭科志老师的课件内容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课程改革内容也很详细,现场教学演示比较生动,频频互动,很好的带动了课堂氛围;中级及以下组的三位选手也多呈不让,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使出了必杀技,把自己的业务技能能力完完全全的展示给大家,讲完之后,竟有一番意犹未尽的感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推荐彭科志、童良晶老师代表体育健康学院参加贵州中医药大学的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