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田维毅副校长走进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社团指导工作
2021-05-12 14:19  

511日中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维毅到从正楼4楼参观了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社团并与社团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体育健康学院导引养生协会和运动康复协会指导老师彭科志主持,协会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mmexport1620784876731



田维毅副校长分别参观了导引养生中心和运动康复中心,并就社团发展、活动开展、实践教学和训练等方面的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田维毅副校长对社团的发展提出几点期望:一是不断加强基本理论与技能的学习,丰富社团文化;二是脚踏实地,多组织有质量、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三是发现社团的优势,明确发展目标,发挥服务学校学生、服务社会的功能。

最后,协会指导老师彭科志及导引养生协会负责人廖小晴、运动康复协会负责人吴舒婷在田校长的指导下,表示会不断加强社团的文化建设,明确社团发展目标,提升社团实力和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