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俞松副校长到体育健康学院调研
2022-03-07 11:08  

3月2日上午9:30,学校俞松副校长就其分管的部门征求意见到体育健康学院进行调研。学校后勤集团、后管处、图书馆、科研处的主要领导陪同调研,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实训室、测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开始,俞松副校长就其分管的部门存在的问题征求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院长王松,副书记宣锦,基础体育教研室副主任于海浩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场馆器材,乡村振兴,教工食堂建设以及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在相关工作上能得到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俞松副校长就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请后勤集团、后管处、图书馆、科研处的主要负责领导分别进行了解答。最后,俞松副校长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学院要与各相关部门做好联系和对接,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学院工作和问题的解决。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体育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共同努力下,体育健康学院应对各种新的风险挑战,克服困难,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