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访企拓岗在行动 院企深度合作进行时体育健康学院深入三家企业洽谈实习、就业工作
2022-04-11 10: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快开拓更多毕业生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在 4月9日我校田维毅副校长带领我院学科带头人彭科志老师进入企业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4月20日,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和党委副书记宣锦依次走访了大生集成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苗欣堂健康管理中心、海百合运动康复医疗中心三家专业相关企业。

每到一家企业,两位书记均重点重点考察了企业的资质、现有条件以及与我院专业的匹配度,在此基础上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的见习、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市场的调研,产学研的深入合作进行了讨论,充分分析了双方单位的合作匹配度及未来的广阔前景,并对我院的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推荐。

此次访企拓岗,田校长在前期奠定了有力的基础,我院在此基础上就一些细节问题与企业达成合作初步共识,例如,在学生就业选拔上,李志强书记提出企业可采取岗前技能培训选拔的方式,通过在岗前技能培训选拔中,增加企业与毕业生的相互了解,为企业全面了解毕业生,不错失优秀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有效的途径,毕业生也可通过此方式加深对企业文化的了解,更快地融入企业,获得认同感。

通过深入企业地走访,有力的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就业途径,三家企业大约可为我院学生提供20-30个就业岗位,并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在见习、实习、以及学院教师的技能提升方面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校企合作也为企业带去了专业的师资力量支持和人才储备的先决条件,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市场空间的扩大均有很大的帮助。

大生集成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洽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