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三届运动康复技能大赛简报
2023-06-25 09:51  

提高学生的技能质量,强化技能“人人过关”,更好适应实习岗位需要与服务社会。在校领导的关心下,2023年6月19日上午,由贵州中医药大学主办,校教务处、体育健康学院承办的运动康复技能大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行政人员、辅导员、专业教师以及运动康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幸兴为本届大赛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赛区,参赛人员按照分组依次进入赛区进行比赛。同学们两人为一组,一人扮演治疗师,一人扮演患者评委根据参赛同学的仪表、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人文关怀等进行评分。

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环节圆满结束,通过评委对其综合表现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参赛人员的不足之处,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洁总结发言中,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敦促同学要不断的努力学习专业技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