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教研室主任职责
2016-11-29 14:08  

体育健康学院教研室主任职责

一、在体育健康学院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教学管理及科研管理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根据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制定教研室的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和进行学期工作总结。

三、负责组织全体教师制定修订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负责对教师执行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情况与质量的检查、考核与评价。

四、负责体育课程教学任务的安排和调配,提出使用计划。

五、负责学生的体育课补考工作。

六、在职责范围内处理相关请假事宜,并妥当安排代课教师的教学任务。记录有关考勤情况,核实并上报教师教学工作量及相关工作。

七、负责召开教研室会议,组织教师业务学习、集体备课和教学教法的研究,组织本教研室教学改革、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的交流以及进行公开教学,互相观摩,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八、负责本教研室师资队伍建设,制定本教研室师资培训计划,组织教师的业务考核及业务进修工作,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指导。

九、负责科研工作的申报立项,完成学校下达的科研任务。

十、按时完成学校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