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学生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6-11-29 14:08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计划和各阶段工作要求,结合本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学生工作计划和贯彻落实措施。

二、   负责对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年级导师的工作进行指导、管理和考核及业务培训。

三、  负责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负责学生党团组织建设工作。

四、  负责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素质培养,负责学风建设,包括学生上课、早锻炼、晚自习等学习活动的检查,学生的各级各类奖学金评定申报工作。

五、  负责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包括学生日常行为监督检查、学生早锻炼、寝室卫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表彰及学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调查上报与处理。

六、  负责关注学生心理需要,并监控有突出心理问题的学生。

七、  负责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提供就业信息服务,负责就业指导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等。

八、  负责学生各级组织的工作指导和学生干部培养和考核,负责做好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工作的引导。

九、  按学校总体要求开展好贫困生帮扶工作。负责国家助学贷款系列工作,包括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材料准备和本息催缴,负责建立贫困学生档案,做好奖、贷、助、减、免、补等帮困助学及学费、宿费催缴工作。

按时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