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行政工作
 规章制度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行政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院长岗位职责
2016-11-29 14:15  

体育健康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一、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当好主管校长的助手和参谋。

二、根据主管部门领导的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领导和主持体育健康学院的教学、科研、群众体育、训练与竞赛、学生体能测试、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和后勤保障等项工作,对内行使行政主管,对外代表学校整体形象。

三、制定科研、群众体育、训练与竞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发展规划与奋斗目标,就教学改革、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研究和讨论,向全体教师和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写出计划与报告。

四、制订体育工作计划;建立建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不断根据发展需要,修订体育教学大纲,进行体育教学研究和改革。

五、主持全体教师开展学术研究活动,编写、修改、审定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积极推进和加强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制作、应用、建设与管理。

六、配合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做好教师的任职资格的考核、评比和晋升,对教师的进修、培训的可持续发展提出计划与要求,特别要注重对青年教师的进修、培养和提高工作。

七、领导和主持体育健康学院会议,传达和布置上级领导指示精神,研究和处理体育健康学院的各项工作与事务,督促和指导体育教师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协调他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与配合,了解各项任务执行情况,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保证学校体育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

八、关心教师生活,注意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同志、发扬民主、公正廉明、以身作则、敬业奉献。

九、做好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和任务,注重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团结、协作与配合,积极参加各学会、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扩大影响、增强知名度。

十、按时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