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科研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简报
2021-11-12 15:22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及学术规范题学习简报

 

 2021年11月5日上午9:00,体育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在一楼会议室开展关于科研诚信及学术规范的专题学习,就如何防范科研失信行为及如何加强学术研究规范等进行认真学习。 

首先由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副院长马四补领学科研诚信政策文件、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分享学术不端典型案例,让全院老师充分了解科研失信和学术不端行为认定及其严重后果。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实事求是搞科研,踏踏实实做学问。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李志强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在评优、评先及职称晋升等方面实行一票否决制,所有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师德师风、科研学术诚信及相关法规的学习,悉心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严格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学习和生活导师。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

2021.11.0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