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科研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项目>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总结报告
2022-11-24 1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和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增强恪守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规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形成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按照《关于组织并展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要求,2022年11月23日下午15:00分,我院组织了11名教师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并展开讨论。

秦岭(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科信部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旨在切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舆论氛围。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对我院师生增强科研诚信,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要总结经验,形成规范,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和改善我院学风。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

2022.11.2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